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如何處理工作中的欺淩者?

你和惡霸一起工作嗎?

你認為你和一個惡霸一起工作嗎?你是否經常感到害怕和害怕靠近某個同事工作?你是否因為任何可能的原因反復對你大喊大叫、侮辱和貶低這種行為在工作中是不恰當的?有同事在會議上談論你,責備你,或竊取你的工作信譽?

你怎麼知道你需要對付一個惡霸

當欺負者挑出你的錯誤並不斷地引起你的注意時,你就知道你在和一個惡霸合作。

當你對參加某些會議感到害怕時,你會根據在那裡吃飯的人而避免進入午餐室,或者在參加公司為員工舉行的活動之前先暫停一下,問題不在於你害羞。看看你和某個同事的互動。你可能會發現他在欺負你。

如果你害怕去工作,你可能有一個欺負你的同事或老闆。

如果你的雇主不幫你,而下麵引用的研究表明他們通常不會,即使只是因為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這些都是擊敗欺淩者的行動。

如何對付惡霸
如果你願意實踐個人勇氣,你就可以對付惡霸,改變惡霸的行為。但是,你必須做點什麼。欺負者不會消失;如果你讓自己成為一個容易被攻擊的目標,你只會鼓勵欺負者。如果你容忍欺負者的行為,你就是在訓練欺負者繼續那些應受譴責的行為。
以下是如何最有效地處理辦公室霸王行為,並有可能使你的工作場所免於欺負。你能做到的。
限制你對惡霸的容忍
最重要的是,一旦你在頭腦中設定了限制,行使你的權利,告訴欺淩者停止這種行為。你可能想和朋友一起排練這些步驟,這樣當惡霸攻擊你時,你會更舒服地回應。
1. 描述你看到的惡霸的行為不要發表評論或發表意見,只描述你看到的。你經常進入我的隔間,靠在我的肩膀上,在我的電腦荧幕上讀我的私人信件。別說你對我卑鄙下流。對惡霸。當你和惡霸說話時,這是毫無意義的評論。
2. 告訴欺負者他的行為對你的工作有什麼影響。因為我的大部分工作都是保密的,這些行為讓我覺得我需要對你隱瞞我正在做的工作,或者改變電腦荧幕,這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3. 告訴欺負你的人你以後不會容忍什麼行為。以後,除非我邀請你進來,否則你不能進入我的隔間。這是我的私人工作區,你的行為是不受歡迎的。
4. 堅持你的陳述,如果惡霸侵犯了你的空間,那就繼續對抗。你不能再讓欺負者逃脫懲罰,哪怕是一次,否則你精心打下的基礎就白費了。
用他們自己的行為面對欺淩者
面對一個惡霸是可怕和艱難的。欺負者“只有當他們有堅實的基礎時才會有效。他們建議下次他發誓或舉起電話簿的時候,把它叫出來。指出他在罵人或大喊大叫,然後離開房間。或者結束通話。
如果欺負者用抱怨和責備的管道談論你,直接問他一個問題,告訴他他推薦什麼。把恃強淩弱的人放在現場,而不是回應抱怨和責備。
如果這不起作用,讓他在你結束討論之前離開會議。如果他拒絕了,就結束會議,重新安排會議。
你得按你的條件把惡霸叫來。
記錄下惡霸的行為
當你感到被欺負或經歷欺淩行為時,記錄下事件的日期、時間和細節。注意是否有其他員工目擊了事件。如果你最終尋求人力資源部的幫助,記錄,特別是關於欺淩者對業務結果和成功的影響的記錄,會為HR提供他們需要為你工作的資訊。欺負者不僅傷害你的感情,而且還破壞了企業的成功。
如果欺淩發生在電子郵件、簡訊或信件中,保存一份電子郵件和簡訊的硬拷貝,並將其歸檔到電腦的資料夾中。如果你决定以後起訴,你需要有證人和注明日期的文件
你的同事也是惡霸的目標
注意欺負者是否會對你的同事採取同樣的行為。讓你的同事記錄下欺負者的行為以及當欺負者攻擊任何同事時他們所看到的任何場景。這將幫助您建立一個更有力的案例,讓您的組織採取行動。
如果你們中有五個人經歷過欺淩,而你的同事中有五個人記錄了這種欺淩行為,那麼你就建立了一個案例,讓人力資源部和你的管理層能够在堅實的基礎上做出回應。他們需要證據和證人,即使每個人都知道,欺負者是欺負者。幫助你的人力資源部員工幫助你。
所以,最好面對這種行為,但不要排除提起訴訟的可能性,尤其是當你的雇傭關係被霸王終止或受到威脅時。
告訴管理層和人力資源部有關欺淩者的行為
你已經試著實施這些關於如何處理欺淩者行為的建議,但它們並沒有起到封锁欺淩者的作用。是時候尋求幫助了。向人力資源部或你的經理提交你的證據,尤其是那些證明欺淩對公司影響的證據,並提出正式投訴。大多數員工手冊都描述了你的投訴啟動的人力資源調查過程。
當你向管理層和人力資源部尋求幫助來對付欺淩者時,希望你能找到最好的解決辦法,但是要準備好探索其他的選擇,這樣你就可以减少與欺淩者的接觸。你甚至可能需要找一份新工作。你可能永遠都不知道HR對這個惡霸做了什麼;他或她的隱私和保密也是一個優先事項。
但是,你可以通過欺淩者現在對你的態度來評估人力資源和管理層行為的影響,他們大概已經採取了干預措施。
底線
你可以解决你工作場所的欺淩行為。有了堅持和個人勇氣,你可以消除欺淩行為,重新獲得你的無衝突工作場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