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讓你的員工給你回饋

經理,你的員工通常知道你需要改進的地方。隨著你的不斷成長和進步,這對你來說是很有價值的資訊,但你是否鼓勵你的團隊分享這些資訊?為員工提供安全的回饋
例如,在團隊會議上,你可以花一點時間報告你最近的工作,並讓人們評估你的努力。一開始他們可能會猶豫,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會越來越適應。
你也可以要求一個坦率的直接下屬做你的教練。定期開會要求回饋,並公開承諾,以顯示你的誠意。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表明員工現在給出回饋是可以的。你可能會說,“我聽說,我經常無法接近,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辦公室外面。我正在制定一個計畫來解决這個問題。我還有什麼可以改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